購買輪椅時,最易忽略的一件事

在購買輪椅時,很容易會因為想方便自己在就近的零售店舖或者是使用上門試車服務隨便選擇一台認為合適自己或使用者使用的輪椅。

很多時候就會忽略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 :

1. 一般零售店舖款式少

輪椅是因人的身高及體重比例去選擇的,身型比例不一樣所使用的輪椅尺寸可以有很大的分別,如果款式只有幾款的話,輪椅尺寸就只有一兩個標準的指定受眾。

舉個例子 : 我們鉑康手推輪椅就有 40 多款現貨在場,但如果按照使用者尺寸,篩選之後可以給選擇的款式就只會餘下 3 – 5 款左右

【如何選擇手推輪椅】

【如何選擇電動輪椅】


2. 售後維修服務

輪椅或電動輪椅的最重要注意的就是售後維修,試想想輪椅或電動輪椅有問題後你們要如何處理 ?電動輪椅突然開不了車﹑控制器不斷閃燈﹑前輪撞擊後不斷有「卡卡卡…….的聲響;手推輪椅不小心撞彎了腳踏支架﹑扶手損毀等等問題,你確定你購買電動輪椅或手推輪椅的商家能為你解決以上問題嗎?

一般輪椅售後維修都是銷售店舖去處理的,但如果銷售店並沒有維修工場及維修基本知識的話,他們所提供的保養服務就如同虛設。

更有一些公司其實沒有師父在場駐守,虛假陳述,約定時間到訪後才謊稱駐場師傅因事外出,更沒有備用零件,十分費時失事。

為見及此鉑康輪椅早在創立時已經在香港建立本地的首個專業輪椅維修工場,工場內設有多台專業生產機械,可即時加工或生產配件,

再加上師父長駐工場,輪椅維修可即時處理。

【購買輪椅前,要先知道的兩件事】

若無法判斷自己適合哪種類型輪椅或電動輪椅,建議可跟我們專家聯絡評估身體狀況、親自試用後再作選擇。

查詢熱線 : (+852) 2177 9118

陳列室地址 : 香港新界屯門新合里5號美基工業大廈 5 樓 A & B  ( 屯門站 B 出口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