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康預約接送試車服務

全港電動輪椅款式最多最為專業

鉑康為行動為不便人士特別安排包車到逾3000尺陳列室試車服務,讓客人一次過實試二十多款電動輪椅!

上門免費試車弊多於利限制多多

一些提供免費上門試車服務最多只能帶1-3台電動輪椅上門,更有時間限制,一般試車只有半小時左右,試問半小時的試車能試出什麼問題呢 ? 這樣大大限制了客戶的選擇,即使上門後也只能被迫在不合適自己的車款中3選1,做成很多客戶買錯車,但又不能換 !!

選擇醫療產品不能懶

輪椅及電動輪椅是屬於醫療附助產品,如果購買了不合適的產品會對使用者有很大影響,例如 :

1.長時間座高不合適會做成座姿或腰背方面的後遺症 等等…

2.因為上門試車選擇少,使用者購買不合適的產品後,在日常使用上做成不方便,減少使用者使用產品的頻率,得物無所用。

  • 進行預約前我們必須溝通了解客人實際需要,為你篩選出合適車款,再進行下一步預約。
咁多款應該點揀?

費用:全免【如即時購買可包免費回程一次】【如無購買,需自行安排回程交通】

次數:每位使用者地址電話只享一次接送服務

 

【提供資料】

接送服務需要提供使用者的

姓名 (全名) :

電話 :

地址 (詳細地址):
只用作安排上門接送之用

 

接送服務條款 :

  1. 請嚴格遵守專車接送服務的接送時間。接送時間不容商置,越時不候。
  2. 接送試車服務只限於接送車輛能到達 及 不違反交通規則之情況下的地方停靠及等候。
  3. 安排接送試車服務的車輛是直接由服務代理商所指定,客戶不能指定或決定接送車輛種類。
  4. 更改或取消預約須於約定時間12小時前通知,否則鉑康有權不再安排免費接送服務。
  5. 如於上車地點使用泊車服務須額外支付泊車費。
  6. 接送服務是指單程由【客戶地址】(條款受2.約束)直接前往【鉑康】,適用於香港境內及必須經道路到達,但不包括任何可引致服務不能完成或在不安全情況下才可完成的地區。接送服務已包括隧道費及過橋費。恕不接受臨時更改或增加中途停站。路線順路與否由鉑康全權決定。
  7. 接送路線由接送服務供應商全權決定。
  8. 所有預定之接送服務將在以下情況下取消:(1)在香港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紅、黑色暴雨警告期間, 以及(2)在香港天文台除下八號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的 2 小時內。

地區:接送服務不包括邊境禁區、離島、愉景灣及馬灣(或者一些難以到達的地方)

已預約的時段,如遇天氣惡劣( 如紅色/黑色暴雨警告),需再約另外時間。

如有任何爭議,鉑康保留最終決定權

 

想查詢更多資料可聯絡我們 :

查詢熱線 : (+852) 2177 9118

陳列室地址 : 香港新界屯門新合里5號美基工業大廈 5 樓 A & B ( 屯門站 B 出口旁 )

鉑康預約接送試電動輪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