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首家自家輪椅維修工場

機械及輪椅維修配件齊備

可即場修復及生產指定輪椅零件

電動輪椅維修實錄

鉑康創立於2007年,團隊內具有多個專業資格涵蓋 機械、工業、電子工程、設計、人體工學、職業及物理治療等,讓客戶能在購買產品時能提供到最合適產品及正確的使用方法。此外我們的專業知識及技術能讓我們幫客戶在產品做一些改裝及微調,令鉑康顛覆香港輪椅的一般零售及維修保養方式,至今我們所提供快速及優良的售後及維修服務仍然保持在領先地位。

鉑康 的產品均為原廠正貨同時合乎多項國際認証規格如 : FDA、CE、ISO等…我們在世界各地嚴選優質產品,讓客戶可選擇安全及有品質保證的產品。最重要的是,我們讓產品的國際証書透明化,各項產品的介紹中均列出相關證書,讓客戶可即時查閱。

鉑康輪椅【FreeGuider專訪】

2020年5月8日 得到香港FreeGuider「無障礙資訊網」認證為香港優質信心品牌輪椅之選 : 鉑康十分著重支援維修,我們香港設有自家維修工場,跟多家知名輪椅廠家簽訂了維修協議,為行業中首家內有專業維修配件及機械的企業 ,另外有持牌師傅長駐工場,令產品日後維修時等候時間大大減少。此外我們的價格透明,維修價格連工包料,沒有隱藏收費。時間上,基本維修即日完成 !無需似坊間的維修流程一樣,需返廠或到指定的維修點,時間更需兩星期至兩個月不等。

【各項費用可參考】


另外,我們還是首家能夠提供不是在鉑康購買輪椅或產品,我們亦會提供維修服務的公司,維修詳情歡迎向我們職員查詢。

(國內自行購買之產品恕不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