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輪椅為何要選鉑康?

市面上能購買到 輪椅 的地方十分多,但為何非要找我們 鉑康 去購買 輪椅 不可呢 ?

 

單憑相片訂貨有何問題出現 ?

每一張輪椅都各有不同特點,不能單靠圖片而作出購買決定。 不同型號和牌子的量度標準各異,輪椅參數只可有參考作用。 選購輪椅應以量度實物為準,單靠數字及圖片作出購買決定具較大風險。 身體壯健自然需要比較寬大的輪椅。如果錯購尺寸過窄或過寬的型號,會造成不適/不便。 我們提供不同型號的輪椅可供即場試用及選購。 不用單靠圖片而作出購買決定,避免因看圖訂貨所引起費時失時的種種爭議。 在場有專業店員,隨時為你提供專業又貼心的意見,務求讓你可以選購到一張最合適的輪椅。

 

現貨齊備 ( 現貨全港最多 ):

因為我們現貨齊備,不會出現網站有相 ( 現貨圖 ),店舖無車的情況。

我們常備 20 多款手推輪椅 及 10多款電動輪椅 現貨 !! 為現時全港現貨款式最多的專門店。

 

產品品質問題 :

本店所銷售的產品都乎合國際認可標準 : 含【CE、SGS 或 ISO】,並非一般國內山寨貨。我們的產品都乎合銷售到外國的 歐盟 & 國際規格,信心保證 !

 

維修保養問題 :

由於輪椅不像其他電器,售後如有問題可直接聯絡廠方或代理維修,輪椅一般只可透過售賣的店家作出維修,因此完善的售後維修服務尤其重要。

鉑康設有專業維修中心 及 專業維修工程人員 而不像某些復康產品店般只是一般零售店舖,沒有 “專業的維修人員作售後跟進” 及 “準確的維修檢查” 。

鉑康 的維修較為到位,所有部件甚至一顆螺絲都能配備、生產 或 訂製,可於短時間內進行維修。

我們的輪椅都是直接從廠商進貨,如需維修或更換零件保証是從原廠進貨,品質方面有一定保証。

我們公司擁有專業維修工程人員駐場 (有【電工A牌】註冊編號:W074633),維修保養方面有一定保障。

雖然我們可以在網上從外地購買輪椅,但品質不單沒有保證,可能出現貨不對辦的情況,而且也增添日後的保養維修的麻煩。

 

市場現有維修保養參差不齊 :

市面上很多聲稱 輪椅 有多年保養的公司,但 輪椅 到了需要去維修時,

回到所購買的公司談及想更換或維修產品時才發覺,對方的回覆是 ” 我們不會維修 “

“這個地方我們維修不到,要送廠維修【一去維修,就去了一個月】 “

也有可能是”收費高昂令你退避三舍” 買一台新的輪椅還比維修便宜。

這些過案很多也能在網上找到,也有可能在你身邊或是朋友身上聽過。

所以我們 鉑康 設有專業的維修中心,為客戶提供專業的 輪椅維修服務,

令客戶不需要因維修的問題而煩惱。我們會備有部分常用的 配件令

需要維修服務的客人不需要等待太長的時間。

【 部分配件我們是需要訂購,訂購時間大約 1 – 2星期 】鉑康 專業,信心,有保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