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及機構客戶

機構客戶

我們提供免費上門試車服務及專業產品使用教學給予各大機構及其客戶,能提供安全及高品質的產品及售後服務。歡迎各大機構預約試車。

 

預約試車請聯絡 : 2177 9090【銷售部】

 商業客戶

我們對於商業合作伙伴的合作方向是以互惠雙嬴為目標,在醫療復康產品眾多的市場中要找尋自己合適生存空間並不簡單,而醫療復康產品中的供應鏈也十分單一 ; 所以我們在這單一市場中開創出一些全新產品,而產品所供應給每間公司的規格都會略有不同。這樣就可以保持市場價格上的穩定及避免惡性競爭。

鉑康輪椅在中國設立了輪椅及電動輪椅的生產線,有良好的產品生產及質量管理。並且我們擁有專業的醫療設計人材,會定期推出及改良新產品,使我們商業客戶能在這日新月異的市場中保持一定競爭力。

批發查詢請聯絡 : info@cwheelchair.com.hk【鉑康醫療批發部】

香港鉑康醫療輪椅及電動輪椅生產線

從2020年起香港鉑康於國內設立自家品牌輪椅的生產線,對產品品質實施多重嚴格的質量檢測。

由於香港市面銷售的輪椅很多質量都參差不齊,一般零售商取貨量不足同時,也無相關知識反映足夠改善方案給廠方,導致產品問題一直都無法改善。

有見及此,鉑康開始研發及生產自家品牌的輪椅電動輪椅,從原材料採購至加工、裝嵌都能自由控制,避免了廠方會因利潤而選擇提供劣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