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2007年

About Us

三大獨家優勢!

1 :  唯一無需預約香港本地維修工場

2 :  唯一香港本地公司持續研發產品

3 :  規模陳列室,逾三千尺陳列室,貨品產品種類齊全

全港最專業的輪椅設計及輪椅維修團隊

我們團隊的專業知識及技術能讓我們可幫客戶的產品做一些改裝及微調,我們更是香港首家設立專業維修工場的企業,更令鉑康顛覆香港輪椅的一般零售及維修保養方式,至今我們所提供快速及優良的售後及維修服務仍然保持在領先地位。

專業快捷的輪椅維修服務

鉑康是全港首家提供非在本公司購買產品服務的公司,一般這種服務至今只有非牟利機構有提供,但這些服務有時間或條件限制,有見及此 ; 鉑康提供了現時全港唯一能做到無需預約,只需辨工時間來臨,維修可即時處理的公司。

自家生產最合適香港使用的產品

自2020年 鉑康 更自設生產線生產自家品牌 手推輪椅 及 電動輪椅 及 輪椅周邊用品 批發至各醫療用品零售商、醫院、院社 及 私營公司。

鉑康更致力生產高質量的輪椅,同時又需要合適香港本地使用,我們更研發多款輪椅周邊產品,希望能方便輪椅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及應用。

本地持續研發產品

鉑康致力研發新產品改善輪椅使用者生活,售賣現成產品當然是最簡單直接,但當中我們看到有使用者的需求是現成產品中也無法提供的。我們日常接觸不同的輪椅使用者,與他們交流、接觸,得知他們的需求及不便之處。我們希望以自身的力量提升用家的無障體驗,除了有相關技術外,最重要的是我們有這份熱心希望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鉑康認為輪椅使用者是有權利令自己在生活上更為便利,為此一直研發及生產多樣產品希望能幫助輪椅使用者。

【鉑康研發產品一覽】

合作伙伴

 

鉑康產品質量一直深受各界信賴,所以眾多政府機構及公司選擇採用我們產品包括 : 輪椅、電動輪椅 及 無障設備 等等。過往合作機構如下 :

各大 醫院 如 : 屯門醫院、天水圍醫院、伊利沙伯醫院、仁濟醫院、律敦治醫院 等等…

各 私人 及 政府 機構 如 : VTC、海洋公園、香港房屋協會、耀能協會、醫院管理局、明愛 等等…

【鉑康輪椅無障共融的參與及得獎】

2016年11月

鉑康 參與 DreamStarter 活動推動無障共融

2020年5月

得到香港FreeGuider「無障礙資訊網」認證為香港優質信心品牌輪椅之選 : 鉑康輪椅【FreeGuider專訪】

2020年9月

鉑康 捐贈輪椅給社區有需要的人士使用

香港鉑康輪椅及電動輪椅生產線

從2020年起鉑康於國內設立自家品牌輪椅的生產線,對產品品質實施多重嚴格的質量檢測。

由於香港市面銷售的輪椅很多質量都參差不齊,一般零售商取貨量不足同時,也無相關知識反映足夠改善方案給廠方,導致產品問題一直都無法改善。

有見及此,鉑康開始研發及生產自家品牌的輪椅及電動輪椅,從原材料採購至加工、裝嵌都能自由掌控,避免了廠方會因利潤而選擇提供了劣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