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或更換政策

1. 顧客/獲授權收貨人士在簽收貨品前須小心檢查貨品品質結構, 點算貨品數量及型號,一經簽收後,則代表顧客確認所收到之貨品數量、型號及品質結構均為正確無誤。

2. 所有產品於顧客送貨時發現品質或結構問題(不包括: 人為損壞, 熱漲冷縮, 產品色差, 加工痕跡, 輕微修補或打磨痕跡)保養期內可享免費維修服務。退換貨品只適用於產品出現嚴重結構問題。所有涉及訂造之產品均不設退貨。請以電郵聯絡我們,並拍照及影片予我們存檔參考,如收貨7天後逾期方始與我們聯絡,鉑康有權不予受理。

3. 所有減價或折扣貨品、陳列品及自取貨品均不設退換貨及退款。

4. 產品退換時必須保留原包裝盒,連同所有配件一併退回。

5. 一經拆開或經使用之貨品,我們均不接受退貨。

6. 退貨時需把相關贈品一併退回。

7. 如顧客於7天內並未有任何退換貨品的申請,則代表訂購貨品交易完成,本公司毋須承擔任何法律上責任,並不會安排任何更換貨品事宜。 8. 所有出售的貨品一律不設退款服務。

9. 所有產品如不涉及品質問題,一概不得退換。

10.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鉑康醫療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