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購買醫療產品的要訣

– 就算在不同公司購買同一個產品,售後支援不同也會做成很大的分別。 – 尤其是 電動產品,一般零售公司由於沒有技術上的智識及支援,很多時發生問題時都不能馬上安排及解決,他們都不會備有足夠的維修零件,當問題出現後才找尋解決方法,試問一家公司連基本維修也解決不了,他們的保養就等同空口講白話。

跟鉑康購買醫療產品的好處 : 客戶購買醫療機械後 如 : 電動輪椅、電動爬梯機等…,我們送貨時均由專業機械工程師上門教導使用,而我們的工程師均具備一定的醫療知識 – 由我們的專業機械工程師指導使用的好處 : 1. 我們的工程師專攻於醫療機械,所以更為專業 2. 工程師對機械操作更為了解 3. 由機械內部結構到使用方式更為掌握
– 我們擁有專業的維修工場,對產品日後維修保養更有保障 – 我們常備維修配件,維修可即時處理 – 一般零售商只有基本維修工具,維修配件及知識也十分不足,同時也不能提供工場位置及設備讓客戶安心,所提供的保養服務如同虛設 ! 【請参閱鉑康維修實例】
鉑康能提供完善的維修服務 指定手推輪椅保養含 : 兩年 支架保養 一年 手剎保養 細微配件如螺絲、螺帽、腳踏固定卡槽等,會提供合理的免費配送。 我們會提供永久免費的檢查服務 及 如有螺絲鬆脫等問題會免費幫忙收緊(需親自到達屯門維修中心) 手推輪椅保養含 : 二年/五年 /十年 支架保養 一年 手剎保養 – 一年 啤零保養 細微配件如螺絲、螺帽、腳踏固定卡槽等,會提供合理的免費配送。
我們會提供永久免費的檢查服務 及 如有螺絲鬆脫等問題會免費幫忙收緊(需親自到達屯門維修中心)
電動輪椅保養含 : 五年 支架保養 一年 / 二年 機件 (含摩打 及 控制器) 半年 /一年 電池保養 – 一年 啤零保養 細微配件如螺絲、螺帽、腳踏固定卡槽等,會提供合理的免費配送。 我們會提供永久免費的檢查服務 及 如有螺絲鬆脫等問題會免費幫忙收緊(需親自到達屯門維修中心)
WHATSAPP / WECHAT : +852 5606 7845 查詢熱線 : +852 2177 9090